close

一個多月前在背包客論壇上認識Nerisha(真的是我表弟拿我的msn帳號加入他的msn的),之後我們就開始討論關於打工度假的事。先是我介紹華澳代辦給他認識,然後他也跟我介紹關於這一次的活動。

不過今天真的很不順,先是前一天體檢的時候表弟就感冒但他晚上還是照舊去網咖通霄,所以我中午買午餐去他那兒吃午餐。但慘的來了,到了表弟家的地下停車場結果車位升降器壞了~~倒楣!!(後續處理就不談了..)然後終於到達了東區,結果停車場居然也可以客滿~~~沉到最高點,此時已遲到半小時了~~悶

大排長龍的車陣~~不是塞車,是在等停車位

DSC01014.JPG

Sorry!!因為是用手機照的~所以畫質真的差到一個境界。這就是聚會的地點,人超多的有將近24~26人,但是以女生居多比例差不多是3:1~4:1......

DSC01018.JPG

主辦和講師小偉講解完一些事項後則是各自互相交流及認識(我和表弟因為太閉俗,所以呆呆的坐在座位上~~)

DSC01019.JPG

首先先感謝Nerisha的介紹,另外講師小偉的資料準備(他將當時申請稅號和其他證件的資料都留下來)還有將一些他準備和遇到的經驗分享給我們,同時也感謝主辦佳慧的資料註明(他將小偉的一些資料註解了中文)還有列印了一人一份給我們,"就剛心"。

所以近期內小弟我會將一些準備的資料發表一篇整理過的版本。

在此先Po一下當時佳慧準備的資料

超級重要資料.xls

相關求職網站.xls

Edu Smart 教育代辦現在開始服務背包客找工作.doc

英文履歷表範本.pd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boy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