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SN9出來已經一陣子了,之前是從重灌狂人大大那裡看到的。應該有兩三個月了吧~~一開始Bata版就來測試,好處是它可以多點登入。但有一點就是廣告太大(外掛可以將廣告移除)還有最麻煩的就是輸入法的問題。有時候msn聊一聊到正爽,發現輸入法只能輸入英文(縱使切成中文也沒用).....後來想說是Bug之後正式版應該會修正。

最近在測試微軟Windows Live Write(部落格離線編輯軟體),然後居然微軟強迫將我先前改回舊版的msn8.5升級成9.0,我想說應該輸入法的bug以解決,結果居然沒解決害我超不爽。不過因為個人太懶的原因,就繼續放著讓它爛吧!

今天阿泰同學跟我聊天,另外一個msn9輸入法bug的受害者出現了。他也是只能輸入英文無法打中文,由於先前我就遇過這問題有上網查原因很像是微軟新注音和msn9不相容的問題(自家軟體還會衝突,可見微軟作業系統常當機是理所當然的...),然後我就建議阿泰放棄微軟新注音改用開放源碼的新酷音輸入法,同時我另外也上網查了一下是否有人已經發現如何修正此問題....果然有達人已經發現如何修正了

雅虎知識真是我們的好朋友:http://tw.group.knowledge.yahoo.com/computer-skill/article/view?aid=42

也許你會發現安裝MSN9.0後,

剛開始新注音可以正常使用,

但是縮小視窗後,

怎麼打都是英打,

處理方式很簡單,

點選電腦桌面開始,

程式集→windos Live→WINDOWS LIVE MESSNGER BETA,

右鍵點選內容,

在『相容性』標籤,

輸入設定勾選關閉這應用程式的進階服務即可,

記得重新登入MSN!

此方法可以用在很多軟體使用時發生此狀況,

以此方式便可以解決!

要將輸入設定下方的選項打勾,然後完成後記得重新登入msn

只能說~~真的~~操他媽的微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boy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