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是個好天氣~一早去表弟家準備出發去體檢,天氣好外頭總是好多車

DSC00993.JPG

天空的雲,一朵一朵的很可愛

DSC00994.JPG

DSC00989.JPG
我和表弟及弟媳(表弟的女友)出發去接另外一個要一同與我們前往布里斯本的夥伴(Nerisha)

DSC00990.JPG

今日我們是預約到中山醫院體檢,我們體檢項目在前面文章就提過了(胸腔X光以及驗尿)。我們依照預約人員給我們的地址前往,台北的車位超級難找,就連停車場都很難找,我們花了幾乎快半小時才決定一個停車場(一小時台幣七十元,就乾脆叫服務人員戴面罩來喊搶劫就好啦....貴死人)。重點來了,我們到達了目的地的大樓上樓後發現感覺像飯店一般,每一個門都有自己的編號(非門牌,而是像飯店的門一樣有幾號房幾號房),一進入後發現更扯根本就像一般住家一樣。裡面就兩三個像阿姨一樣(穿著也像阿姨)的人招呼我們,要我們先繳資料和找座位坐(裡面超小我們一行四人坐下後包含先前來的一家人就已經將整間"房間"佔滿了,座位位置也飽和了)

這就是傳說中的櫃檯~~看到左邊的量尺吧~~沒錯!!那就是要量身高的....殘念

DSC01000.JPG

然後又來了一組三個人,很好~~房間滿到爆炸了(PS.去澳洲的女生真的超多~~)

DSC01001.JPG

一開始要我們驗尿,然後杯子都已經擺在"浴室"裡,要從尿堆裡挑出來,這就是這個中山醫院星期六檢驗中心的廁所。

DSC01005.JPG

那阿姨躲在牆角幹嘛哩!!沒錯,在量視力....

DSC01003.JPG

表弟用著兩眼視差超大外加沒有戴眼鏡的眼睛接受著阿姨的遠距離視力大考驗

DSC01002.JPG

這就是傳說中的遠距離~~我保證真的比一般量的還遠一兩步左右。還好我的眼鏡配得很足(我可以看到倒數第二行....哼~~想挑戰我...別想!!)

DSC01004.JPG

門裡面是一個醫生在裡面做問診,只有醫生看起來比較專業,要不然我會覺得我真的跑到詐騙的檢驗中心。(PS.圖我就不修了~懶....應該知道電視裡是吳淑珍的律師吧!!....But,Who care....)

DSC00998.JPG

好啦!經典的來啦!驗完尿、問完診後,居然叫我們回到中山醫院做胸腔X光。讓我有點火~根本就是脫褲子放屁嘛~~既然要這樣幹嘛不全部辦在中山醫院...莫名其妙!!還有就是這樣的檢驗,居然要收費兩千五台幣~~~感覺要去打工度假就該死要付這些錢去做這一些一點都不專業也感覺不出來有啥用的檢查。

走了5~10分鍾的路終於到了中山醫院,就跟普通的醫院一樣照X光

DSC01006.JPG

就降~~體檢結束.....花了差不多一小時左右,挺快的也挺幹的.....那檢驗中心一整個虛

體檢結束後我們跑去光華商場看要出國前要購買的3C用品,有電腦、MP3隨身聽、數位相機,逛了將近兩小時人超多,後來決定先在網路上看好想要的規格再去現場比價,這樣應該會比較快。另外年底還有資訊展,所以就暫時忍住嚕!!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boy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