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幾何時,心靈這樣心如止水

再倒數計時的日子裡~心裡的感受從百般欣喜變成無所知覺,或許是時間拉得太長的緣故吧!
我總不喜歡做大決定時將時間拖得這麼的長,就像決定去當兵一樣,我只花了兩小時決定,
而市公所也很捧場的只給我一周的時間緩衝,然後就開始進入了軍旅生崖將近兩年。

但日子一天一天的逼近,心頭總是開始莫名的緊張與害怕。或許是這段日子接受了各方的冷嘲熱諷
外加自己的自知之明,心煩總是在所難免。也許大家都認為我這個從小就外出讀書工作就連當兵都
被老天爺分發到離家百里遠的小金門的人,應該早已習慣外頭的風風雨雨,捨不得的感覺也早就已
經消失。但~真的是這樣嗎?錯吧!我想我還是一個膽小怕事外加會思念家人朋友的一般人罷了!只是
穿在外頭的保護色告訴了我不要隨便將自己的感受暴露在陌生的環境,對我來說保護色是為了保護我
自己也是讓家人朋友不為我擔心的一個方式罷了!

現在在台灣,太多是會讓我回憶到從前。厭惡,煩躁不安!是我目前的感受。所以我總想逃離這個地方,
縱使再多的捨不得家人,縱使未來的好長一段日子會發生的未知事。

想了想~我還真是個高薪窮光蛋!我的薪資其實算比一般同年紀的人還高一點(除了保險員外),但是卻
常常為了金錢而卡關,看來我得好好學習如何規劃我自己的金錢。回想起從前花錢如流水的日子真的是
白癡至極還好目前除了欠老弟一萬八,還有老爸老媽資助出國的二十萬沒有另外的負債。但~我想學習
不是為了工作,學習是為了讓自己能夠賺更多的錢,錢財是萬能的。Creater、Ideaer才有辦法賺到更
多的錢。該如何實踐呢!

離出發日不遠了~問問自己準備好了嗎?~~還沒~什麼都還沒,英文還沒、行李還沒、相機還沒買、心
理準備還沒好.....,或許可以期待與我同行的表弟或朋友,但這場戰是屬於我的,沒有辦法自己攻下山
頭這一趟旅行也沒啥意義。總之~最近的準備要加緊腳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boy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