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鏡子裡的日期和時間在2008/6/17 01:37期待~~~超級ㄉ
可以放下的都放下了
該定的也訂的~~
酷~~又酷又屌
親愛的朋友們、家人們~~~請保重
我要散離這個又亂又複雜的社會~~很久很久~~~


儘管那個該死的誰來我家又看到那個傳說中的不受歡迎XXL人物
但~~Who Care....我也懶得去看他或她的.
反正我知道我也不受歡迎~~所以...就算了吧 省了我的頻寬..抓抓ㄟ片也比較有意義
是吧~~~
不在乎的是真的不值得我一直去提
我居然花了該死的五行字去寫,表示我還有點在意
在意的不是那該死的愛情,而是那不長眼的友情
被背叛....至今還得不到一句道歉.....縱使我是上帝也很難去原諒吧!


今天收到了新的名片,讓我鬆了一口氣
原來我仍然是工程師,那就沒有散或不散的問題了
哈~~別安慰我,我是真的開心。畢竟....錢多才是王道
天天準時下班,沒啥壓力....做自己喜歡的工作...月入四萬外加有加班費(雖沒再加班)
夫復何求....對吧!
老媽說這樣穩定的工作也不要....
不是不要...而是有先事不做,以後就沒機會了...
我不想要我的人生,侷限於這個井裡面(雖然我是一隻可愛的青蛙....哈!超自戀)


感謝阿姨的火力支援,感謝爸媽的情義相挺...果然天下的父母都是為了自己的孩子好
所以我也會好好努力的......
我知道~~當我站在人群的最頂端最前端..你們流下的淚,是為了我感到光榮的
苦~~~我會享受在其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boy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