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然而~~~似乎故事已結束

But ,who care


依舊是我自己
依舊帶著滿滿元氣去上班
依舊用我的專業帶領著我的專案
依舊準時下班
依舊去健身房運動

我拿下了一直烏在眼前的迷障
原本想讓那些迷障遮住些我不想看到的人事物
但~~就像鴕鳥心態般,遮住的只是自己的眼睛

工程師~一向是看證據說話
看到啥說啥~~~
卻被說成向記者般~~胡亂招搖
我是工程師~~不是業務
業務有時候連自己說的話是不是真的都不太確定了
業務才向記者吧
看到影子就開砲
滿嘴總是一堆毛

工程師才懶得打嘴砲
有圖有真相,看一分事說一分話
其他都是屁~~只有結果才是真的

結果咧~結果咧
機八毛不爽就找我嗆聲~~
很屌不會去跳鋼管
嗆我有個屌用阿~~
嗆我有錢嗎~
什麼都屌個二五八萬的
人家都欠你的喔

超逼~~~自以為的責任制
結果遲到一分鐘要請假半天
我靠~~馬的!縱使公司是你家開的也不能這樣吧
一直以來你總是說自己是工程師出生的~~
我看你是撿來的吧~~靠   別說工程師啦~~你連工讀生都不如
要說業務~~~我看你管雜物都有困難

還好~~~我已經離開你那該死的公司
還好~~~我毅然決然的走
縱使依依不捨
但是絕不是捨不得你

消失吧~~~看你怎麼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boy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