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一個周末的最後一天.....哈   周末很像只有兩天.....,前一晚把買來的酒幹掉後還是該死的睡不著,直到半夜三點多才心不甘情不願的躺在床上裝死。

將將將將,恢復意識的同時拿起了手機看一下時間......靠!1530....是怎樣   一個美好的星期日快沒了。

恍恍神神的梳洗完後繼續死宅男的生活,窩在電腦前漫無目的的點擊著滑鼠。然後問了同事"ㄟ,阿不是要去看電影",然後約了看晚上八點半的電影。

八點約在環球購物中心,然後八點半開始......

一部很本土的國片,一開場就一堆台語,要是張胖子來看的話一定看不懂,大家在大笑而他一定會大譙一番....

話雖說他是在墾丁拍的,但是一點都感覺不到墾丁的fu。而我也沒將它當作在墾丁拍的.....看起來就還ok

當然看完愛情片心裡難免有幾分悸動,另外還有好聽的音樂和搖滾海洋音樂祭的fu....就一整個讓人感動到不行

雖然一個人,但是還是被那該死的感動逼出了一兩滴眼淚.....shit!又不是蘇打綠,耍啥娘....

然後看完已經十點半多了,二話不說準備下樓牽車回家。

照著之前下B2f的方是到了地下三樓再轉搭電梯,結果居然在地下三樓發現了不可思議的事

將將將將,果然冤家路窄......。熟悉的一個白色身影(不是鬼)在前方摩托車處,"她"和"他"在準備牽摩托車。

她發現了我,一副經驗老到應付萬難的第101號表情;他沒看到我,熟悉的準備兩人安全帽及準備牽車狀。

我呢!緊張的同時做了最緊急的應變措施....若無其事的走過,視若無睹......蝦,狼狽......

幹吧!真他媽的幹。看那電影心情就夠複雜的了,又是她推薦的。然後再悸動尚未平復,又遇到這樁鳥事.....靠逼

然後想一想前幾天,她總是跟我說她憂鬱、半夜總是爬起來哭......之類的

Then............

在上個月才聽說她和她男友(阿不是分了),又去桃園腳底按摩......。我不是不知道,只是不說。別裝做別人都不知道

我只能說,當你說你去桃園腳底按摩而我沒問其他的,是因為我全部都知道.....

哀~~~在一堆人之前盤旋,就像阿扁一樣,日不落帳戶......不煩才有鬼

妳昨天也若無其事的問我是否去看電影,妳可知到他媽的我看到後回家的路程有多幹,幹幹幹幹幹,操逼

妳又說你們只是去提前慶生.........

狼來了   狼來了(知道意思吧!我也不想問啥,因為問了我也不見得會相信。所以別浪費大家時間)

總之,像亞說的(亞是我表妹),這是我的報應........還問我為啥還還深陷泥沼..我沒有,只是很幹,但也只有當天晚上...

就醬......這就是我為何星期日會這麼不爽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boy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