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turday,被鬧鍾強逼起

床,去詢問了幾家代辦中心。
然後忙了一整天.....在這個炎熱的秋天週末裡

原本要和一位"潔"去吃晚餐~結果下午來電說有事要取消
然後晚上就和書包弟去網咖~~
這是第二次去~~那裡除了菸味和四處傳來的髒話以外其他的感覺都還不錯
沒事上上網、看看雜誌和陪書包弟以及他的朋友們打打電動

現在已經漸漸的習慣一個人生活,甚至還挺Enjoy這樣的生活
唯一不習慣的就是當有讓你很開心或很難過的事,忽然之間也不曉得要告訴誰
那總感覺不是要炫耀或尋求慰藉,就只是想要有個人陪你聊聊.....

這是第二個超過24小時沒睡覺的週末星期日,這一次似乎讓我撐了很久。
下午也只睡了三小時就醒ㄌ,雖然是被hot宅男叫醒,不過也好...順便調時差
然後就去吃個乾拌麵再去家樂福補貨(生活必需品)

2008年10月,我在自控界已經將近三個半的年頭了。很慶幸之前的工作讓我學習到很多
當然還有之前的同事和老闆,但這並不意味著他們是很好的
而是因為一切的環境和人事物很糟,讓我能夠快速的學習
在這業界~我不曉得我是屬於工程師還是業務、不曉得我是硬體人員或軟體人員
不曉得我是系統整合工程師或是程式設計師
不過~~~~~~要我做啥我都可以接受................
畢竟,我還是無法接受枯燥無味的工作......我的敵人是我自己

我的敵人是我自己~一直以來都是
無論在工作上或愛情上.......
呼~~加油......阿翰.....加油.......各位路人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boy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