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做了一個夢~~夢見了我夢到兩個夢......

沒錯~~~做夢夢到自己在做夢~~還做了兩個

一個是莫名的在火車站裡面亂晃~~且是高級的火車站(也不知道是哪一個火車站,看起來很高科技.....也許是未來的一個火車站吧)

由於車子還沒來,我一直在月台晃阿晃阿晃~~~~然後就在夢裡醒來~~~看了手錶,在夢中是五點.....然後又繼續睡.....

第二個夢是夢見一個女生~~~記得我們兩個很像在拍拖~~~那女生很像挺喜歡我的(臭美中~~~),一直黏著我牽著我~~~

但是另外還有一個有錢的混混也看上他~~所以一直叫他的小弟來找我麻煩.......不只他~~還有一個書呆子也在暗戀那女生~~~

真是看到鬼的搶手~~~~

在夢裡~~一直跟那女生到處約會~~~然後當我一個人時,又一直在跟那混混的小弟們打架~~~~~~~~~~~~~~~~

不懂一向和平主義的我~~居然會動起手~~~雖然不能說有打贏,但是還招架的住....沒吃到虧......(驕傲的哩~~~~~在夢中這麼屌很像沒啥用!!!)

忽然聽到摩托車呼銷而過的聲音.....................將將將將~~我忽然驚醒(回到現實世界來)~~看了手錶         靠~八點五分~~

少爺我八點上班~~~~還好是RD可以緩衝到九點~~~衝衝忙忙趕到公司

呼~~~~全身痠痛

是在夢中打太多架了~~還是昨天在看電視時做了太多的重量訓練........

怪怪的夢~~~~但~~~還不錯    哈哈     隱隱約約感覺那妹還挺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boy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