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老天爺阿~~~在關了燈要準備睡覺的星期六晚上十一點五十九分

趴在床上看著第四台的電影台~~~忽然之間一隻巨大小強出沒在白色的瓷磚上

我馬上跳起來備戰~~~~~但依舊被跑了~~~~~~~~~~~~~~~~~~~~~~~~~~~~~

在我自認為很乾淨的秘密基地理~~~一周打掃兩次~~居然還會有我最討厭的昆蟲之一在我房裡遊蕩著

真令我難以接受~~~~看來明天得去買一下除蟑劑~~~~

難道是因為垃圾桶的食物包裝的垃圾嗎~~~~

在考慮以後是不是要改掉在家裡料理及吃東西的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boy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