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6月19日 星期四 ,距離從高雄回台北已經四天。網路上晃了將近一個禮拜收集的租屋資料將近十幾筆,卻都沒有滿意的

前天和hot約出來吃晚餐(麥噹噹),然後晚上十點各自解散後,自己一人騎著小嵐到處晃晃收集各裡公佈欄的租屋資訊,用手機拍下

6/19中午,去辦了出國的資料後回先前的公司拿銀行帳戶資料。中午和同事吃完飯後,又約去看屋

中午的天氣又悶又熱,騎車到了土城看了屋依舊是不滿意......,然後在hot他家附近晃阿晃,看看住宅區是否有張貼租屋告示,後來想到前一天晚上所拍的照片

就選一家比較高級的然後約好看屋,住處在蠻偏僻又蠻熱鬧的地方,內部重新裝潢過且家具都是新的。雖然貴,但還是當下就付了訂金決定租下。

        下午果然下了雨,和表弟約了約決定晚上搬家。到了晚上先去找房東簽約拿鑰匙,然後等表弟到位後開始搬。(老媽交代阿姨說不可以請搬家公司)

所以就動用到表弟的小小寶獅206載了兩趟,可真是苦了我.......一個人搬,搬到手軟腿軟......

然後花了將近一兩天的時間將屋內整理的差不多,下面介紹一下新屋狀況......


1.一張雙人大床,當然上面的被子和枕頭是自己的


2.我最喜歡的就是床下的超級無敵大收納空間,我很努力的善加利用了一番


3.連床頭櫃內都還有很大的空間可以收東西


4.全新東元冷氣,希望是變頻的。因為電費是算自己的,一度四元


5.高級天花板遙控風扇(有遙控器,要不然天花板連我都不夠高可以開)


6.全新書桌和衣櫥櫃


7.排排掛的衣服


8.高級東元26吋液晶電視


9.超級爽的雙層電冰箱,以後可以自己製冰和買冰淇淋屯貨了


10.蠻大的浴室




以上是我新的愛的小窩

雖然不算很豪華,但是晚上躺在床上看電視,還挺像在飯店一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boy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